行业新闻
生态原产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TC4)获得2020年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标准化工作优秀团体称号
发布日期:2022-01-04

2021年1月28日,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在线召开2020年度标准化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执行副秘书长郭力生主持,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王新会长、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标准创新司肖寒副司长分别致辞。会议听取了7个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席的工作报告,并对标准化优秀团体进行表彰。

受生态原产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TC4)王道龙主席委托,拟任TC4秘书长席兴军,向大会汇报了2020年度TC4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

经过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的评定,生态原产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TC4)有幸获得标准化工作优秀团体的殊荣。这是TC4标委会成员、全体会员及所有共同参与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工作的领导、专家和老师们共同努力的结晶!

                                                

在新的一年,标委会将继续积极开展工作,调整优化技术委会成员组成结构,发布《生态原产地保护标准体系五年规划》,加快制定一批急需的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PEOP团体标准,积极举办论坛和研讨会,开展市场推广活动,为获得保护的产品及其企业提升美誉度,扩大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工作在社会上的影响力。

  2021年,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在各会员单位、标委会成员单位的支持下,在领导们的正确指导下,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推动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事业蒸蒸日上、走向辉煌。

 

调研
MORE+
标准
MORE+